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赴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考察学习

发布者:孔勇发布时间:2019-06-05浏览次数:461

64日下午,为考察交流、学习借鉴越秀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实训基地建设及运营等方面成功经验,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长徐重宁、英语教研主任王蓓、管理学院主任蒋盈盈、会计学院实验室副主任文亚西来到英语学院考察学习。会议由副院长徐英主持,党委书记史进、副院长孔勇、英语系主任章岚、商务英语系主任陈琨琨、翻译系副主任黄旦华参加交流。


  

首先,我院副院长徐英老师和派斯学院院长徐重宁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的办学情况。副院长徐英具体阐述了从2014年到目前为止我们英语学院的建设情况,学院以高层次人才培养,实行“导师制”,学科师资对准型建设来支持学科发展,不断优化人才对准型职称结构。

双方就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课程管理、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会议最后,双方表示希望未来能够继续相互学习教学经验、共享学习资源、促进教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