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举办第十二届“SPT杯”英语口语竞赛

发布者:孔勇发布时间:2019-05-08浏览次数:455

为营造良好的外语文化氛围,切实提高学生的英语口语水平,56日、7日晚,由学校教务处主办,英语学院承办的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第十二届“SPT杯”英语口语竞赛在我校稽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行。

本次竞赛分高职组、本科组两场进行,本科组以专业组和非专业组为一场,高职组以专业组和非专业组为一场;共有32名同学进入决赛。本次竞赛邀请余卫华,杨爱军,孔勇,王贵芳,JadePaul,康海凤,张涛,张悦,HeatherKursten,张雪芳,张金玉担任评委。

高职组采取现场描述、外教现场提问两部分进行展示;选手们借该平台,以英语为工具,展现自我,超越自我,追求一个更高的水平。最终,英语学院的杨雅婷同学获得专业组一等奖,国际商学院的林欣萍同学获得非专业组一等奖

本科组选手以“A loss may turn out to be a gain为话题逐一完成3分钟定题演讲,选手们以娴熟的英语表达与自信的展示赢得观众一次次的掌声;随后围绕材料话题,进行2分钟即兴演讲;此外,在外教问答环节,选手们不乏机敏睿智。最终,英语学院的刘禧亮同学荣获专业组一等奖,西语学院的沈旭豪同学荣获非专业组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