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者:孔勇发布时间:2018-12-03浏览次数:305

 

1130日上午,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刘宏照院长一行造访我院。对我院英语与商务英语专业人才培养,师生队伍建设、学生管理等情况进行交流与考察,交流会议在英语学院会议室A208召开。

mmexport1543798793294.jpg


    我院余卫华院长,商英系主任陈琨琨、英语系副主任黄婷、学工办王艳嘉、胡嘉玲等人出席会议。与会人员就英语类专业大类招生、英语与商务英语专业建设、课程设置、实践教学工作、学生管理工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余卫华院长分享了我院的 “2+1+1” 人才培养模式的实施情况,分析了大类招生给教师与学生带来的挑战,并对如何重视并有效培养英语类专业学生的人文素质和思辩能力分享了自已的见解。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刘宏照院长等人介绍了台州学院英语与商务英语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与建设情况、与我们交流了学院长期的发展规划。会议最后,双方与会人员就各自负责与分管的工作进行了对接式的深入交流。

mmexport1543798789218.jpg

    会议结束后,我院相关人员带领刘宏照院长一行实地察看了专业实验室与外语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