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举办国际人才考试宣讲会

发布者:孔勇发布时间:2018-11-29浏览次数:112

1129日下午,英语学院在稽山校区综合楼报告厅召开关于国际人才英语考试的专题宣讲会,宣讲会由杭州师范大学赵玲莉老师、中国外语测评中心王璐艳老师主讲。

在本次宣讲会上,赵老师介绍了国才考试的内容及要求,以国才初级国才中级为例,详细地解读了考试题型和答题技巧。国才考试分为国才初级”“国才中级”“国才高级”“国才高端国才高翻五个类别,主要从国际视野与协商合作能力、分析问题与解决问题的能力和跨文化理解与表达能力三个维度来考察学生的英语沟通能力。

会上王老师介绍了举办国才考试的目的、报名方式、奖励政策,以及与同学们分享了与大学英语四六级等考试不同,它实行的是机考,这在很大程度上减少了评卷过程中的主观因素影响,根据不同层次人群和国际交流活动的不同需求,同学们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水平和需求报考相应的等级。

在宣讲会的最后,两位老师呼吁同学们能踊跃报名国才考试,提高自身的英语应用能力,为日后进入职场,做好充分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