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推进区域化团建,助力高校青年成人成才

发布者:孔勇发布时间:2018-05-27浏览次数:251

2018年5月24日15:00,绍兴市越城区团委书记王剑、稽山街道团委书记赵琴到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英语学院莅临指导。

  

  

英语学院团委书记俞科安、团委指导老师王艳嘉及主席团成员在学院青年之家参加座谈,双方就“区域化团建”工作、当下青年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及青年学子的责任与担当进行讨论交流。

  

  

  座谈会由团委指导老师王艳嘉主持,首先对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领导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座谈期间,团越城区委书记王剑对“区域化团建”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对稽山街道团委及英语学院团委的共建活动给予肯定。英语学院与会人员就志愿服务等实践育人情况进行汇报,团越城区委王书记表示愿为高校暑期社会实践、青年创新创业等工作打通通道,提供支持。

  

  

  

  团越城区委王书记、稽山街道团委赵书记深入学生、倾听学生、服务学生的举动,给我们进行了现实教育,让我们知道团学工作要做到学生在哪里,我们就要在哪里,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