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丨英语学院召开党委会议

发布者:孔勇发布时间:2018-05-18浏览次数:118

18年5月15日下午,英语学院党委在A208党员之家召开党委会议,党委史进书记、杨叶玲副书记、以及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组织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史进书记主持。

会上,史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教育部等五部门关于印发《教师教育振兴行动计划(2018—2022年)》的通知》、《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史书记希望大家深刻认识做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基本要求,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坚持党对高校的领导,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培养高素质全球化公民,为打造中国民办大学卓越品牌而奋斗。

接着,各支部书记交流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且对党员发展、党建品牌、党员活动等进行激烈讨论。随后,组织员陆佳勤老师布置了下阶段党建工作。

最后,史书记强调,各项工作要重落实、抓落地,要有计划、有组织、有领导、有控制。做“四有”教师,做好学生的“四个引路人”。各支部书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工作,用优异的成绩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