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故事】中尼友好使者徐可欣

发布者:孔勇发布时间:2018-04-29浏览次数:102

商英1401班的徐可欣学姐上星期在尼泊尔受到了尼泊尔总理的接见,小编是又激动又羡慕,下面,请跟着小编来听听她的故事吧。其实,学姐很低调,我说优秀的经历可以帮助学弟学妹更好的成长,学姐就爽快地答应了。比心学姐~

  

供职于宁波云峰文具有限公司的徐可欣学姐,受北京慈爱基金会的邀请,赴尼泊尔担任随行翻译,同时还兼任财务导游和助理。上周,他们一行赴尼泊尔,商讨三个项目,分别是物资捐赠、中尼友好电影拍摄和中尼友好园建设。此行学姐为各界人士进行翻译工作,横跨政界、商界、演艺界三界,其中最大的就是尼泊尔奥利总理。因为奥利总理对团队的项目很重视,所以亲自接见了他们。其余还有奥利总理的弟弟、行政部部长、音乐家Suman、贸易部部长,省长,导演等等。

  

光是听这个就够小编仰慕的,学姐还说北京慈爱基金会要求她担任基金会驻尼泊尔分会会长,经过慎重考虑,学姐答应了他们的请求,决定赴尼泊尔工作。

下面,就跟着小编看看工作中的学姐吧

  

小编语:机遇对每个人都是平等的,努力做好现在,未来可期!不要在该奋斗的年纪选择安逸,只有耐得住辛苦,方可守得住芳华!小编去看书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