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访母校|感恩母校,携手成长——英语学院组织优秀学生五一回访母校

发布者:孔勇发布时间:2018-04-25浏览次数:133

 2017年5月3日 

  

离开高中已经近1年了,回忆那段为高考而奋斗的历程,总是让人难忘,感恩母校三年的栽培,感谢曾经授业解惑的老师。

  为让学生五一假期过得更有意义,结合校学生处的总体安排,英语学院学工办于五一前期举行了“英语学院优秀学子回访母校专题会议”,团委学生会主要干部、2016级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冯尊武老师主持。

  

  

会议现场

  冯老师由学生党员的发展、为何入党、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等角度入手,先给全体同学上了一段思想教育课,强调活动的纪律性,提高同学们的责任感。紧接着他开始讲解学校的基本情况、相关专业、学校的特色、高考改革新政策、回访活动要求等。要求同学们回访母校要有礼有节,符合大学生形象;回访期间安全第一,不乘坐黑车等非正规车辆,可约上高中同学结伴而行;争取能跟学弟学妹做面对面的交流,分享大学期间的感悟及专业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