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OL国际英语教师资格证书强势来袭!

发布者:孔勇发布时间:2018-04-13浏览次数:582

英语已变成世界国际间经济活动事实上的通用语言,正因为此,世界各地对英语教师的需求就不足为奇了。

TESOL课程提供很多优秀特色课程。 学生可最短3个月获得TESOL证书、最短9个月可获世界级名校硕士学位、优秀学生100%还可获1年美国本土高薪实习工作机会,我们所颁发的权威证书是专门为那些想从事英语教学的人们而设计的。


——TESOL国际英语教师资格证书

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简介

  

  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Riverside,简称 UC Riverside或UCR)是世界一流综合性研究型大学,世界百强名校,美国最著名公立大学,美国国家一级研究型大学。是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公立大学系统——加州大学系统中十所名校之一,也是该系统中发展最快的一所大学。

  

 UC Riverside 非常重视科研,拥有加州大学傲人的学术传统。根据华盛顿月刊 2016 Rankings - National Universities,UC Riverside 位列第12名,超过了美国传统名校Yale University(13名)。根据《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告》UCR被列为百所顶尖大学之一;另据《普林斯顿评论》,UCR 被评为最好大学之一。时代周刊于2014年4月根据奥巴马政府公布标准将UCR评为4000所大学中的第1位 。 据2017 US News 世界大学排名,UCR位列118名!  

  

  

UCR治学十分专业和严谨,拥有全世界顶级的农学系,吸引了来自全世界的学生前来就读,在学术界享有盛誉。该校其他各系所也拥有良好口碑,全校多个学系的研究成果都已达世界级水平。伯恩斯工程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以及其名下的盖瑞·安德森研究生商学院、文学院和教育学院都颇有名气。

  

  TESOL-即Teaching English to Speaker of Other Languages,意为国际英语教师资格证书。TESOL是国际通用的英语教师资格证书,是在国际上从事英语教育的黄金通行证。

而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作为世界级的名校,其颁发的“TESOL国际英语教师资格证书”在全球范围内有更高的认可度!UCR的 “TESOL国际英语教师资格证书”项目,是加州大学河滨分校为中国合作大学里本科专业为英语、教育学等相关专业的学生短期获得TESOL证书所提供的捷径。并且,获得UCR的TESOL证书的学生,还将能获得UCR教育学硕士学位8个可转学分,从而可以在短短9个月时间攻读完成硕士课程,获得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颁发的,全球认可,中国教育部认证的世界名校硕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