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英语学院党委迎“七一”庆祝建党96周年活动

发布者:孔勇发布时间:2018-04-10浏览次数:123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活力,英语学院党委组织全院31名教师党员赴浙西南革命根据地刘英纪念馆举行“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英语学院党委迎“七一”庆祝建党96周年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了浙西南革命纪念馆和刘英烈士纪念馆,并在党委杨叶玲副书记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通过观看大量珍贵的图片和档案文献了解浙西南游击战争革命根据地的建立,馆内较为完整、系统地陈列着中国红军坚持敌后抗战的史料和文物,展现了我们党在一次次血与火的淬炼与英勇奋进的辉煌历程,既有厚重的历史积淀,又有强烈的时代气息。

  

  

  通过此次党员活动,既开阔了广大党员的视野,启发了思路,又让大家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洗礼,更坚定了爱岗敬业、艰苦奋斗、为教育事业无私奉献的工作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