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服务活动再放异彩--英语学院24名优秀学子服务绍兴市“海外高层次人才洽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14浏览次数:85

2017年4月12日-13日,英语学院24名优秀学子参加了绍兴市委市政府“海外高层次人才洽谈会”志愿服务活动,这是继我院学子参加G20峰会、世界互联网大会、中外校长谈坛、上合组织成员国大会等志愿服务以来,又一大型的外事志愿服务活动。

英语学院志愿者风采

根据市委市政府的安排,活动采取一对一的对接翻译和服务,为学生的外语应用能力实践提供了良好的平台,活动中,同学们积极主动、细致用心、甘于奉献,再一次提高了对志愿服务的认识;活动前期的相关培训,也让同学们温习了外事活动中的仪表仪态、言行举止以及外事外语的特点和要素等知识,增加了服务外事活动的技能。

志愿服务

此次服务活动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高度赞扬,两天的时间很短,但是同学们的收获却是满满的,英语1518班蔡莉冬同学的话表达了所有参与活动同学的心情:两天的服务不仅仅是陪伴,也是感恩、学习,更收获了专家的友谊。

表现优异,屡获好评

 

 

 

                                           英语学院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