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学生党员参加浙江省年度大型新闻活动“剿灭劣V类水”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07浏览次数:22

近期,浙江省推出年度大型新闻活动《剿灭劣V类水》。活动主办方面向浙江省高校的大学生招募志愿者作为11个地市的“护亭使者”,与当地的媒体共同管理验水亭。      

3月27日—4月2日间,越秀英语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积极报名参加由绿色浙江与浙江卫视等单位合作推出的“验水亭”活动。活动地点位于绍兴市越城区银泰城。活动期间,英语学院共有四名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护亭使者”的身份参与到活动中。      

党员志愿者主要负责:1、参与验水亭的管理。与绍兴市负责人确认护亭时间并找到队友领取任务,准备手机(用于拍照和联系)和笔记本(用于记录建议)2、维持验水亭现场秩序,引导市民有序验水和直播,记录数量。3、配合当地媒体进行报道,对验水亭进行宣传并为市民朋友答疑解惑。       

护亭结束后,学生党员用志愿汇进行签退,拿到相应志愿者小时数。并在护亭使者总群分享活动照片,填写护亭使者战绩表,记录自己的成绩。

大学生党员作为时代的先锋、未来的接班人,投身剿灭劣V类水行动是一项光荣的使命,更是义不容辞的责任。此次活动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意义非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