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校友】你与网红图书馆只差一张校友卡的距离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27浏览次数:89

转瞬之间,忽见恍若隔世你的脸,忽见岁月如烟染落英万千,窗外谁人吟忆少年。时光匆匆,转眼已毕业好多年,你还记得在越秀度过的青葱岁月吗?那年9月新生军训时流过汗水的操场、开春三月小桥旁开得正好的玉兰、考级考研时埋头复习的图书馆、和兄弟相约SOLO的排球场……那么 你想回越秀看看吗?手捧万卷书,心念万缕思,最是浪漫邂逅处。镜湖校区图书馆——绍兴首个“坐在地上看书”的图书馆,占地1.8万平方米 藏书120万余册,浙江首创。

看看越秀注入的新鲜血液,找回你亡命天涯的勇敢。如果时间可以倒流,如果时光可以再来,你愿意再和越秀谈一场不分手的恋爱吗?那么机会来啦!校友卡带你重返校园。相关福利:出入校门的凭证(免停车费)、可进校图书馆借阅书籍、可作为饭卡使用。春风十里我等你,填写报名表(见附件),发送至371694243@qq.com,并快递一张一寸照片哟!如有疑问,详情致电:校友部蒋昇13082936111、校友部邓一鸣 17805855583希望遇见你,在樱花翩翩的三月,在荷满池塘的六月,在丹桂飘香的九月,在腊梅斗雪的十二月。

/files/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校友卡领取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