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17年选拔高职高专毕业生进入本科学习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15浏览次数:98

各学院:

现将《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17年选拔高职高专毕业生进入本科学习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要求各学院能认真学习,并把浙江省教育考试院2017年选拔高职高专毕业生进入本科学习工作实施细则(以下简称“专升本”)精神及时传达到每位2017届高职毕业学生,要把它作为是实现SPT人才培养目标的途径来抓,并组织好2017届高职毕业生参加“专升本”考试的报名和辅导等组织工作。

一、各学院将符合报名条件学生的报名材料必须于2017320日前院办A216。报名材料包括:

1.大学期间所有课程成绩单,要加盖二级学院的公章和教务处的公章;(学校提供)

2.考生身份证复印件;(考生提供)

3.浙江省2017年普通高校专升本选拔考试考生登记表;(考生提供)

4.非英语专业需交CET-3级或CET-3级以上合格成绩单复印件;(不需要提供)

5.报考费110元/人(上交学校财务处)。(考生提供)

6.各学院“专升本”报名汇总表。(学校提供)

二、网上报名和确认:

1.考生必须于2017年3月16日至20日期间,以真实身份登陆浙江教育考试网(www.zjzs.net),进入报名系统界面,按照报名系统界面提示如实录入报名信息,并取得注册号。并自行在系统里上传一张本人照片(要求:近期正面免冠、白底、彩色,证件照片格式标准,以本人身份证号命名,JPG格式,尺寸规格:最小160*120,最大192*144)。

 

2.考生本人必须于3月22日到教务处教材科,(地址:稽山校区SPT东街16号)凭注册号办理报名信息现场确认手续,核对报名信息无误后,在《浙江省2017年普通高校专升本选拔考试考生登记表》上签字确认。

非本人不得进行现场确认,由此造成的报考失败,教务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三、考试

1.考试科目:

 

招考类别

考试科目

文史、法学、教育、艺术

大学语文、英语

理工、经管、农学、医学

高等数学、英语

艺术、体育专业经省教育考试院同意,可由招生院校组织专业加试,并在报名工作开始前完成。专业加试合格考生才能填报相应院校、专业志愿。

2.各科满分均为150分。

3.考试日期为4月16日,上午考高等数学、大学语文( 9∶00~11∶30),下午考英语(14∶30~17∶00)。

4. 考试由省教育考试院统一组织管理,各设区市招生考试机构具体组织实施,考点设在设区市。考生于考前一周内登录报名系统自行下截打印准考证,考前一天,考生可熟悉考场。

 

特此通知

 

附件:1、浙江省教育考试院2017年选择高职高专毕业生进入本科学习工作实施细则

       2、浙江省专升本各类别所含专业对照表(2017版)

       3、浙江省2017年普通高校专升本选拔考试考生登记表

 

   

 

英语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