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基层,深入公寓,服务学生---英语学院领导干部走访学生寝室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2-23浏览次数:103

为做好开学初学生报到情况摸排和思想动态研判工作,2月19日学生开学报到当天,英语学院党委书记史进、副书记杨叶玲、副院长杨爱军带领辅导员、主要学生干部走访了学生寝室,深入基层,深入公寓,服务学生,了解一线的实际情况,为学生提供开学阶段的指导和帮助。

 

院领导开学初走访寝室

走访的过程中,老师们都关切的询问大家是否遇到什么具体困难,有没有未报到人员,是否领取新学期的教材;提醒学生注意安全,寝室内不存放大量现金,贵重物品随身携带,拒绝上门推销,不在寝室内使用大功率电器。史书记同时提醒大家,要做好寝室的卫生清洁工作,注意春季流行病及H7N9的预防;同时对宿舍的物品摆放、被褥叠放等都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他勉励学生要从自身做起,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争做作风优良的优秀大学生。

 

 

 

                                                                                     文/冯尊武     图/英语学院团委学生会

                                                                                                     英语学院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