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6级转专业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2-22浏览次数:99

英语学院于2月20日中午在A208会议室召开了2016级转专业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叶玲、分团委老师王艳嘉、院办姒珂玮、辅导员胡嘉玲、董怡然老师,分团委副书记王莹、学生会主席徐诗琪及30多名转专业学生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叶玲老师首先对转专业学生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英语学院的基本概况,包括专业、学风建设及学工办安排等情况。她送给新来的同学们三颗“心”,一颗是安心,“既来之,则安之”, 要尽快融入新集体,多与同学交流,主动适应;有困难可以找班主任或辅导员。第二颗心是专心,希望同学们统筹安排,能够沉下心来进行专业学习,尽快熟悉新专业特点,跟上学习进度;第三颗心是舒心,希望同学们在这里能够有一个努力学习且快乐的生活,让大家能够感受到英语学院的家的温暖和获得真正的幸福感。对于外省转入同学应摆正位置,把学习作为第一要务;同时英语学院是一个大家庭,老师是同学的朋友、亲人、贵人。献上殷切的期盼,希望同学们能够自立、自信、自强。

辅导员老师及院办老师也对新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大家能在英语学院“快乐生活,快乐学习”,并为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相关学籍管理规定,详细讲解课程补修等要求。

团委副书记王莹、学生会主席徐诗琪两位学姐分享了在英语学院的学习经验,希望大家做一名思想品行端正、专业学习优秀的学生。

 

 

 

                                                                                                               英语学院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