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风貌 ,班主任工作更高效--英语学院召开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2-18浏览次数:105

2017年2月17日下午,英语学院学工办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学院院长余卫华、党委书记史进、副院长孔勇、副院长杨爱军、党委副书记杨叶玲出席会议、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冯尊武主持。

 

会议现场

学院党委史进书记传达了学校2017年党建与思政工作研讨会会议精神,他用校党委书记费君清在研讨会上提出的学生工作理念阐述了如何开展新学期学生工作。要求班主任要善于沟通、多关注学生、多与学生互动,用无形的服务提升班主任形象和个人魅力。

史进书记做新学期班主任工作动员讲话

副院长杨爱军、党委副书记杨叶玲分别就开学初教学工作、学生事务工作做了布置。

学院院长余卫华做会议总结发言,他用自己读书期间的亲身经历,生动形象的阐述了好的班主任对学生的重要性。他强调班主任要做学生的良师益友,用自己的行动去感染学生;要视生如子,善于发现学生的闪光点,多亲近学生,给有需要的学生以无私的关怀和帮助;要做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的领路人,提醒学生多学外语、勤学外语,适当参加体育锻炼,要讲文明礼仪,见到老师要懂得问候。他指出,班主任的工作非常的繁琐,需要足够的耐心,大家要按照学院学生工作通知的要求,切实把开学初各项学生工作落到实处。

余卫华院长做总结发言

 

 

                                                 图文/冯尊武

                                        英语学院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