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新鲜血液 展英语风采—我院召开第十三届团员、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2-27浏览次数:73

2016年12月26日下午,我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了第十三届团员、学生代表大会。英语学院党委书记史进、副书记杨叶玲、学工办主任兼分团委书记冯尊武、相关辅导员以及各年级团员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议现场

经过紧张精彩的竞聘演讲、严肃有序的投票、严谨公正的计票等环节,最终4名辅导员老师成为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教师委员,22名同学成为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学生委员。

会上,团委书记冯尊武老师做了筹备工作报告及《2016年度英语学院分团委工作总结》;党委书记史进老师致辞,他对我院团学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做出了肯定,对接下来的团委学生会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希望所有的青年学生干部都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继续关注、支持英语学院的发展,新任学生干部要增强角色意识和创新意识,提高工作执行力,统筹兼顾好学习和工作,提升自己能力,服务广大同学。

大会在铿锵有力的《中国共青团团歌》歌声中落下帷幕!

 

 

 

                                                                                              英语学院团委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