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第三届新生班级合唱比赛决赛完美落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2-08浏览次数:52

12月7日晚,我院第三届新生班级合唱比赛决赛在师生们的热烈掌声下落下帷幕。活动以一二·九学生运动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以“青春与祖国同行”为主题共同纪念红色血液中磅礴的激情。此次参加决赛的十个班级用独具匠心的唱法和服饰、大气磅礴的歌声和旋律歌颂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伟大精神,唱出了新时代青年对党、对祖国、对社会主义的浓厚深情和热情讴歌,歌声催人奋进,气势振奋人心。为莅临现场的评委领导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精妙绝伦的视听盛宴。

第三届新生合唱比赛完美落幕

此次红歌大合唱,既提高了班级凝聚力和向心力,也增强了英语学院学子们的爱国之情。同学们用飞扬的歌声吟唱了难忘的岁月,用熟悉的旋律演绎了时代的激越,展现了越秀学子奕奕风采!

 

 

                                                                                                          英语学院团委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