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等你来战!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12浏览次数:59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英语学院“梦想照进现实”——职业生涯设计大赛

    1、大赛主题及时间 THEME&TIME

    主题:科学规划人生  成就精彩未来

时间:2016年3月31日~4月16日

 

 2、参赛对象 PARTICIPANT

英语学院学生(13、14级为主)
 

3、比赛程序 PROCESS

    ①参赛的同学将参赛作品以班级为单位上交至英语学院B312教室沈梨钦处(联系方式:13606555359 / 595359),电子稿发至1424543693@qq.com

②每位参赛选手选定一名教师作为指导教师。

③初赛以参赛选手上交的《职业生涯规划设计书》为评选依据,在专家评委对参赛选手作品进行评分后,确定入围决赛作品。

④入围决赛选手对其作品进行进一步完善,并制作决赛现场展示PPT。
 

4、决赛安排FINAL

    决赛形式:包括《职业生涯规划设计书》评审(30%)、现场5分钟作品PPT展示(50%)和现场答辩(20%)三个环节(注:其他环节课自行增添,形式不限)。

①参赛作品现场展示:选手利用PPT简要展示规划书,说明规划书的可行性、合理性,展示时间为7分钟。

②现场答辩:专家评委针对选手作品进行提问,选手现场答辩,时间为3分钟。

 

5、奖项设置 AWARDS

     本次大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级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10名。各项奖项均颁发证书,并推荐优胜选手参加校级比赛。



     Intelligence without ambition is a bird without wings

 

 

 

                                                                                         越秀职梦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