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拔山兮拿第一,团结一致展气势——英语学院第四届拔河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26浏览次数:43

双手抓紧,重心向后,预备,开始!一声声的加油,一阵阵的呐喊,不仅使我们热血沸腾,更让我们齐心协力。英语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的拔河比赛,自开赛以来经过淘汰赛、半决赛、决赛三天的比拼,圆满结束!让我们一起再来回顾一下同学们在比赛期间的精彩瞬间吧!

淘汰赛

半决赛

决赛

最终名次:

                     冠军:英语1506班

                     亚军:英语1514班

                     季军:英语1517班

                     优胜奖:英语1516班、英语1503班、英语1504班、英语1518班

                    最佳精神风貌奖:英语1512班

力拔山兮拿第一,团结一致展气势。三天的比赛,各班同学齐心协力,奋勇拼搏,不到最后一刻绝不放弃,为班级荣誉而战,为更好的集体而努力,既增进同学间的友谊,又享受团队合作的快乐!相信各位同学在以后日子里必能成为一个更好的自己,拼搏努力、齐心协力、团结互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