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名校弗赖堡大学2016年暑期文化体验活动---带您畅游德国、法国、荷兰、比利时、卢森堡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22浏览次数:89

为进一步拓展我校学生的国际视野,我校将于2016年暑期组织学生赴德国弗赖堡大学进行短期文化体验、学习活动。

一、项目时间: 2016年7月26日-2016年8月28日(34天)

二、活动地点:主要国家为德国,期间将赴法国、荷兰、比利时、卢森堡等国家游学

三、项目特色:

国家介绍:德国--地处欧洲中部,人口8000万,从经济、科技、工业、学术德国当之无愧是世界的强国。位于德国西南方的弗莱堡,是一座举世闻名的德国小镇,由于黑森林近在咫尺,她又被称作“黑森林之都”,是进入法国和瑞士的理想地点,每年更是吸引了数以万计的游客。

学校介绍:德国弗莱堡大学创立于15世纪中期,有着500多年历史,与海德堡大学相提并论,是一座和城市建筑很好结合,没有围墙的传统大学。由于独特的地理位置以及开放自由的学术氛围,弗莱堡大学国际学生的比例为德国最高,学生在学习的过程中,不仅可以了解到德国文化,同时结交世界上50多个国家的国际学生,也是本大学的一大亮点。

项目介绍:针对所有专业学生,开设德语和英语班,根据学生语言水平提供初级、中级、高级课程。今年特安排学生参加国际班,无论课外活动或正式课程都是国际学生共同参与。学生在弗莱堡大学学习期间,与来自全球60个国家600名国际学生一起上课、生活,和所有德国人一起住在德国大学的学生公寓里,享受与当地学生同样的待遇。课程结束后,学生将会获得全球统一的学分认证证书。

    特色安排:学校安排了丰富多彩的学习体验与课外活动,特别是为期一周的参观浪漫之都-法国巴黎、开放之都-荷兰、国际之都-比利时以及城堡之都-卢森堡。除此之外,参与各式娱乐活动,带你游览凯瑟斯杜尔地区的葡萄酒园,品尝地区红酒,一年一度的国际学生烧烤party将点燃弗莱堡宁静的夜空。

汇率优势:人民币对欧元汇率的不断攀升,去欧洲的游学成本大大降低。

四、住宿: 学生公寓

五、活动费用:23000元/人

费用包含:项目服务费、学费、课程资料、住宿、机场接送、德国医疗保险、旅游费用(法国、荷兰、比利时、卢森堡、德国)

费用不含:签证费、国际机票、国内段往返交通费、单间差、通讯、餐费(旅游期间早餐免费提供)、个人境外购物等消费。

六、参加对象:全校学生

七、名额限制:30名

八、联系电话:A311学工办胡老师  88343035

九、报名方式:自即日起到3月30日截止,各班主任或辅导员处报名。

 

 

天 数

日 期

活   动   内   容

住宿

D1

2016/7/26星期二

出发前往德国法兰克福机场,导游安排法兰克福机场接机

法兰克福酒店

D2

2016/7/27星期三

法兰克福 (8:45)- 科隆(12:30)---阿姆斯特丹

欣赏沿途风情,参观科隆大教堂。晚上:体会阿姆斯特丹夜生活

阿姆斯特丹

D3

2016/7/28星期四

阿姆斯特丹-布鲁塞尔 :荷兰风车民俗村-木鞋坊、奶酪屋、风车群。之后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市政厅(黄金)广场,王宫,,尿童于连铜像。闲逛布鲁塞尔市中心街头,品尝美味的华夫饼。

布鲁塞尔

D4

2016/7/29星期五

布鲁塞尔-巴黎:参观巴黎凡尔赛宫、埃菲尔铁塔 ,游览塞纳河,凯旋门 ,香榭丽舍大街

巴黎

D5

2016/7/30星期六

巴黎:游览塞纳河,游览卢浮宫 巴黎圣母院自由活动

巴黎

D6

2016/7/31星期日

巴黎- 卢森堡-法兰克福:参观卢森堡大峡谷,宪法广场。

晚上:到达法兰克福

法兰克福酒店

D7

2016/8/1星期一

前往弗莱堡大学报到,参加入学语言考试,大学注册,安排入住大学生公寓,办理学生卡等事项。

学生公寓

D8

2016/8/2星期二

当地自由活动,熟悉环境

D9-- D11

2016/8/3--

2016/8/5

星期三—五

上午:上课
下午:讲座:德国概况、德国文化和历史、留学德国

D12

2016/8/6

星期六

游览黑森林:黑森林腹地,品尝黑森林蛋糕,黑森林火腿等活动

随旅行安排

D13

2016/8/7

星期日

自由活动

D14- D18

2016/8/8

2016/8/12

星期一-五

上午:上课
下午:讲座:
备注:夏令营欢迎仪式(弗莱堡大学校长、弗莱堡市长到场)

学生公寓

D19

2016/8/13

星期六

参观旅游博登湖,阿尔萨斯,巴塞尔,苏黎世,斯特拉斯堡(其中任选一个)

随旅行安排

D20

2016/8/14

星期日

参加法国斯特拉斯堡(哥特式的主教座堂,小法兰西,孔福尔桥)

D21- D25

2016/8/15

-2016/8/19

星期一—五

上午:上课
下午:讲座

 

学生公寓

D26

2016/8/20

星期六

阿尔萨斯(法国)参观当地最著名的红酒酒窖

随旅游安排

D27

2016/8/21

星期日

自由活动

学生公寓

D28-D32

2016/8/22

-2016/8/26

星期一—五

上午:上课     下午:讲座

备注:8月25日晚上颁发毕业证书,举行毕业典礼,举办晚宴

学生公寓

D33

2015/8/27

星期六

上午:10:00前宿管验收学生公寓

下午;前往法兰克福机场

 

飞机上

D34

2015/8/28

星期日

法兰克福-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