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创新,继往开来,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英语学院举行2015年度辅导员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17浏览次数:38

岁月匆匆,时光荏苒,又近一年年末,2015年12月15日上午8:30,英语学院全体辅导员例会暨2015年度辅导员总结会议在A208会议室隆重召开。

会议现场

 会上,各辅导员分别从安全稳定、SPT育人、日常管理、自身建设等几方面交流这一年的工作成绩、自身成长、存在问题及新一年的要求与展望。2015年,英语学院学生工作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硕果累累:年段自主管理形成格局,稳中有升;规划引领成长分阶段教育已成雏形,招生就业双丰收;宣扬激励齐头并进,学生国际化水平走上新台阶等等。这一年来,英语学院学生学习认真快乐,学有所得;校园文化多姿多彩,提升能力;毕业生自信开朗,充满竞争力,就业质量不断提升。

 学院党委吴月齐副书记在认真听取了每一位辅导员的工作总结后,肯定了大家的成绩,也同时提出了下一年的希望。吴老师首先肯定了大家一年的辛勤工作,并高度赞扬英语学院辅导员团队是一个很敬业、团结并且非常积极向上的团队。同时,吴老师也分析了现有工作状况,勉励大家要学会总结,勤于反思,力求提升。最后,吴老师用“传承创新、继往开来,携手共创美好明天”提出了自己对学院学生工作的见解和对辅导员的勉励:传承,全体辅导员要传承原有优秀的工作作风,传承原有有效的工作方法、传承团学的优势项目以及传承学生管理的优秀理念;创新,在传承的基础上更多的去创新,全体辅导员要提高创新意识,树立善于思辨、善于创新的工作习惯,变被动为主动,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多自主学习,提高自身业务能力。

传承创新,继往开来,共创美好明天

 英语学院全体辅导员认真聆听,牢记心中,纷纷表示一定会不负期望,传承创新,继往开来,一起为英语学院美好的明天而奋斗!2016,更多的精彩待续,敬请期待大家更出色的表现!

 

 

                                                                                                                          英语学院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