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那么大,一起来看看---2015年英语学院学生国(境)外活动经验交流访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21浏览次数:25

世界那么大♥一起来看看

时间:11月19日下午3点15分

 

地点:图书馆报告厅

人物:外事处外籍教师事务科副科长吴聪慧老师、英语学院学工办副主任胡嘉玲老师以及大一、大二、大三年段的辅导员与各班同学

主题:2015年英语学院学生国(境)外活动经验交流访谈会

交流访谈会现场

莅临现场的老师们

才思敏捷的主持人

认真积极的观众们

近年来,在校领导、校外事处的不断关心帮助下,在英语学院各部门的团结协作下,我院学生国际化工作建设水平逐年提高,仅在2015年(截止目前),我院就有102名学生分别前往了美国、加拿大、英语、新西兰、新加坡、德国、日本等国际及地区多所著名高校进行了丰富多彩的访学、短期游学及文化体验活动。以下是这些优秀学子们的国外学习生活的收获与体会:

姓名:许城龙

参加项目: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短期访学

收获与体会:很简单,我学会了交朋友。——在这里,我寻觅到了知己。四海之内皆兄弟也,一份海外情,给了我一份永生难忘的甜蜜记忆,让我留在美丽的梦里,留在清晰的回忆里。

姓名:许文

参加项目:赴美带薪社会实践

收获与体会:赴美带薪,我苦乐并存。——在这里,我在工作中发现了自己的潜力。放下身段,抛开面子,踏入社会,接受现实与考验,这是我变成勇者的第一步。

姓名:周潘彬杰

参加项目:2015英国伦敦大学学院文化游学活动

收获与体会:陌生的地方,更让我学会谦卑与感恩。——在这里,我学会做人。三人行,则必有我师。不同的文化呈现不同的风景,不同的文化也带给我们不同的感思。去一个我从来没去过的地方,了解一种我从来没接触过的文化,喝我没喝过的咖啡,做我没做过的事,然后挖掘,挖掘,再挖掘。

姓名:王嘉倩

参加项目:新西兰奥克兰大学2015年短期游学项目

收获与体会:出去走,也是在学习。——在这里,我体验了完全不同的教学方式。在无形中拓展自己的知识、拓宽自己的视野,培养独立优秀人格,不断成长,优秀。

姓名:吴楚温

参加项目:赴美带薪社会实践

收获与体会:尝试新事物——在这里,我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项目中的旅行活动为游学经历增添了许多乐趣,旅行的同时,我也在学习。与我同行的人都是勇敢的人,我们勇于尝试,不怕苦难不怕寂寞。或许下一个勇者就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