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场上展风采,敢拼敢赢筑青春---恭祝我院在第十六届校运会上喜获佳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09浏览次数:27

 无拼搏,不青春!11月5日-6日,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第十六届校运会在稽山校区隆重举行。无论是赛前的准备还是正式的开幕式表演,无论是运动健儿赛场上的奋勇比赛,还是后方拉拉队员们的呐喊加油,我院学子积极参与,友爱团结,敢拼敢赢,为学院而战,为青春而战,为更好的自己而战。

开幕式

我院运动健儿风采

你赛场比赛,我击鼓呐喊

两天的比赛硕果累累:收获的不仅仅是奖牌,还有热爱运动,追求健康的生活态度

青春在奋勇拼搏的汗水里,青春在随风奔跑的田径场上,两天的运动会,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奖牌,还有热爱运动,追求健康,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英语学院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