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摩学习添经验,助力学子成才路 –我院学工队伍观摩学习省第七届大学生职业生涯大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01浏览次数:32

“规划人生,放飞梦想”,“普及规划知识,提升职业能力,激发创业激情,打造优质人生”。10月28日-10月31日,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浙江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和湖州师范学院承办的第七届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在湖州师范学院隆重举行。

                                                                 决赛现场

 10月30日一大早,我院学工队伍一行7人赴决赛现场观摩学习,并为我校晋级决赛选手加油打气!决赛现场,角逐激烈,来自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宁波大学等高校的晋级选手一一登台,规划人生,畅谈梦想,并在职业角色模拟中演绎自己充满期待和挑战的未来,自信从容游刃有余的表现,让人钦佩和赞叹。面对各大高校的的众多优秀选手,我校晋级选手,从容应战,敢拼敢赢,尽显越秀人风采。

各校选手比赛情况

我校选手现场比赛情况

 观赛之余,我院学工队伍一行还参观了湖州师范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园,了解湖师院的大学生创业情况及特色,以便借鉴优势之处为我院大学生的创业就业工作提供更好的服务。

我院学工队伍一行7人参观湖师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园

 我院高度重视大学生职业生涯教育,以“职梦空间”为依托,专注学生职业生涯个体化和精细化指导,帮助每个学生合理规划职业梦想,发掘职业潜能。此次湖州之行,将有助于我院更好地指导学生升学、就业与创业,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英语学院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