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2015级新生奖学金获得者风采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09浏览次数:63

姓名:匡菊雅
    班级:英语1507班
    籍贯:贵州黔南
    毕业学校:贵州省都匀市第一中学
    获奖情况:2015级本科新生奖学金特等奖获得者(超过贵州一本线23分)
    获奖感言:
    首先,我非常感谢学校对我的嘉奖。越秀,是一所形态美与内在美兼具的学校。美,在于苍翠的大树;在于碧绿的嫩草;在于宁静的图书馆;在于刻苦的学子。越秀,将会收藏我四年的青春岁月。我相信,在这里,我必能有所收获。这份自信,来自我的班主任,来自我们的班助,来自我在这里认识的每一个学长学姐和每一个同学。这里的每一个人,身上都伴随着浓浓的正能量。环境塑造人格,而越秀的环境,无疑是塑造自强自立人格的最佳选择。我坚信:“没有学不好,只有做得不够。”成为一名出色的译者,是我的梦想,也将是我今后奋力拼搏的方向。

 

 

姓名:全成瑶
    就读班级:英语1501班
    籍贯:安徽芜湖
    毕业学校:安徽省芜湖市三山中学
    获奖情况:2015级本科新生奖学金外语特别奖获得者
    获奖感言:
    我非常幸运拿到外语特别奖,首先十分感谢学校设立的特别奖奖学金制度,这是对我们学习上的一种肯定,更一种激励和鼓舞,使我在学习上不敢有丝毫懈怠。另外,我还要感谢培育我的老师们,正是因为有了你们的辛勤付出,才有了我们今天的收获。
    我相信每一份奖学金背后都有着数不清的日日夜夜奋战,无数次失败,但因为坚持,所以有收获。然而,获得了奖学金并不意味着我们就可以沾沾自喜停滞不前,在人生的旅途中,获奖只是一种助推器,我们要如何行进,最终取决于态度,所以,我们要正确对待这份荣誉,不能因为一时取得好的成绩而骄傲,学习就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只有不断地努力,不骄不躁,认真对待学习,不轻言放弃,看淡得失。以一颗平常心,踏实勤奋,才能取得更优异的成绩,创造更美好的未来。到了大学,又是一个新的开始,这里机遇很多,我们要好好把握,时刻准备着!

 

 

姓名:燕梓桐
    就读班级:英语1502班
    籍贯:江苏泰兴
    毕业学校:安徽省马鞍山市红星中学
    获奖情况:2015级本科新生奖学金外语特别奖获得者
    获奖感言:
    初进校门便被授予这份荣誉使我倍感荣幸。大学是一个新的开端,能被自己喜欢的专业录取使我对新的学习生活充满期待与信心。感谢学校对我的认可和鼓励。英语学习是一个不断积累的过程,贵在对日常生活中点滴的观察和收集,不是临时抱佛脚就能学好的。同时也要掌握适合的学习方法,并加以运用。面对新的征程,我将贯以热情与毅力,脚踏实地向目标进发。不辜负这份肯定,更不辜负自己。


   

 

姓名:周利晨
    就读班级:英语1504班
    籍贯:浙江温州
    毕业学校:瑞安市第二中学
    获奖情况:2015级本科新生奖学金二等奖
    获奖感言:
    很荣幸获得奖学金,在此,我对学校表示深深的感谢。首先,我十分感谢学校,获得奖学金,是对我学习上的一种肯定与激励,同时也督促我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我还十分感谢曾经陪伴我一同前行的亲人、朋友、同学等,正是因为你们的陪伴才让我一路前行,茁壮成长。当然,获奖不是终点,更是一个新的起点,我要以此为激励,不断努力,认真学习,成就更美好的自己,做到无愧于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