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2013届优秀学子风采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8-06浏览次数:94

英语学院2013届优秀学子---郭冰青

郭冰青,中共预备党员,英语0901班毕业生,现就职于温岭市技工学校。郭冰青同学在校期间,曾任校学生会社会义工自主管理委员会副主任,阳光行动社社长,跆拳道社副社长,中专部助教,校公寓报记者,朋辈心理辅导员,班体育委员。大学四年期间,义工工时累计829小时,并获国家级奖项2项,省级奖项2项,市级奖项4项,校级奖项24项,已获得国际汉语教师执业能力证书,对外汉语教师研修合格证书,CET—4,CET—6,TEM—4,计算机二级等级证书,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二甲),创业实训合格证书,团学干部培训班结业证书,多媒体制作员中级,驾驶证。

 

英语学院2013届优秀学子---何晨山

何晨山,中共党员,现就读于宁波大学英语专业。曾担任10应英3班班长,在担任班长期间本班两次被评为优秀SPT班级。在校期间获得上海市高级口译证书、全国翻译资格三级口译证书、英语四、六级、大学日语三级、国家奖学金和优秀SPT奖学金,浙江省优秀毕业生。2012、2013届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特等奖;2011高职高专实用英语口语竞赛一等奖;2012高职高专实用英语口语竞赛一等奖;第二届“中译杯”口译大赛浙江赛区三等奖;第五届绍兴市口语竞赛一等奖。曾多次担任口译工作,包括纺博会,对外贸易交接会等,为多家公司提供过笔译服务。

 

英语学院2013届优秀学子---何洪义

 

何洪义,男,英语学院0916班毕业生,2011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13年考上研究生,现就读于福建师范大学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大学四年期间先后考取英语四六级,专业英语八级,BEC中级,中级口译,高级口译(笔试),国际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证,托业,普通话二级甲等等,汉语水平测试中级,外贸单证,计算机二级等证书。先后几次获得优秀SPT学生(校一等奖学金),SPT自我服务标兵(校三等奖学金)等荣誉。还曾担任英语学院学生会组织部部长兼团委副书记,英语0916班团支部书记,社团财务理事,校外事处外事助理,表现优秀,多次荣获优秀团学干部,优秀学生助理(外事处)等荣誉。同时,该生也十分热衷于于志愿者活动,先后服务了世界合唱比赛(外事翻译组),中国残疾人运动会(观众服务)等,获绍兴市优秀志愿者,浙江省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

 

 

英语学院2013届优秀学子---雷一

雷一,英语0901班毕业生,现为浙江省丽水市遂昌县乡镇机关公务员。大学四年间,该生在学业上认真努力,生活中热情活泼,担任班级心理互助员并获得学校“优秀心理互助员”荣誉称号,考取了教师资格证书,通过了英语专业四级考试,在平时的学习当中十分用心专注,获得老师的一致好评,成绩在班里名列前茅。在考取公务员的艰难道路上,该学生能够凭借坚持不懈的意志力和无所畏惧的自信心,一路克服种种困难,勇猛向前,最终在2013年浙江省公务员考试中顺利过关斩将,战胜了公考路上强大并且数量庞大的竞争对手,顺利成为了一名公务员,值得大家学习!

 

英语学院2013届优秀学子---陶俏君

陶俏君,女,籍贯浙江金华,中共党员,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英语学院09级英语专业学生,历任班长、招就处助理、辅导员助理等职。因在校期间表现突出,在学校教官队积累了一定的学生管理经验,现留校于绍兴越秀外国语学校风纪处协助开展准军事化管理工作及日常教学工作。在大学期间,积极参加各类志愿者服务,曾担任世界合唱比赛、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八届残疾人运动会,金鸡百花电影节等大型活动志愿者,并且获得组委会好评,多次获“绍兴市优秀志愿者”称号。在专业竞赛方面,曾获英语口语演讲赛二,三等奖,双语主持人赛冠军。每学年综合职业能力测评名列班级第一,每学年获校“优秀SPT生”一等奖学金。另外,为学校教官队成员,明所带连队曾在新生军训队列展示中获得“优秀连队”称号。

 

英语学院2013届优秀学子---朱颖栋

朱颖栋,中共党员,英语0901班毕业生,现任绍兴日月新材料有限公司机械工程现场翻译。先后任校学生会主席、团委副书记、班长、班助、校疯狂英语社团讲师团团长等。在校期间积极参加校内外社会实践活动,如:第九届李阳疯狂英语冬令营英语教练;第六届世界合唱比赛评委翻译;绍兴市开创不动产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交传;2013年2月,作为翻译受聘于越城分局协助破案。他代表越秀参加省学联第八届代表大会、共青团兴市第七届代表大会;作为学校绍兴育秀翻译资讯服务中心经理人带领团队完成多项翻译业务。大学期间,获得近三十个校级奖项,包括学术(英语口语竞赛、中英文辩论赛、创业大赛等)、话剧、音乐、书法等比赛以及优秀党员、优秀团干等荣誉。获市级奖项五个,包括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心理剧、英语口语竞赛、大学生创业大赛、外文歌曲比赛等。获省级奖项三个,包括省级优秀团员、省级优秀毕业生、英语口语竞赛等。获国家级奖项两个,包括疯狂英语全国优秀教练,英语技能竞赛。获世界级荣誉一个:代表越秀参加在韩国举办的第二十二届世界青年论坛,获“最具贡献奖”,后多次受邀参加国际青年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