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2012级本科新生奖学金获得者风采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7-30浏览次数:38

姓名:傅若鹏   

就读班级:英语1215班

籍贯:江西南昌

毕业学校:南昌一中

获奖情况:2012级本科新生奖学金二等奖获得者

个人感言:

由于是入学第一年,所以本人参加的活动并不多,但是在参加了之后才发现这些活动都很有意思,例如英语角、创业大赛等,这些活动能很好地提高我们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同时也能让我们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并且为我们的将来指引方向。

 

姓名:陈冰茹

就读班级:英语1212班

籍贯:浙江省乐清市

毕业学校:柳市中学

获奖情况:2012级本科新生二等奖学金获得者

个人简介:

认真努力,坚持不懈,有明确的学习目标,有计划地学习,能够较合理地安排好时间,追求有效率的学习方法。

 

 

 

姓名:陈宏榕

籍贯:福建厦门

毕业学校:福建省厦门第三中学

所在班级:英语1205班

获奖情况:2012级本科新生奖学金二等奖获得者

个人简介:

    该生主动认真、态度端正,积极参与课堂活动。同时,积极投入到各类服务和活动中,现担任班级副班长和学生会宣传部干事一职。

 

姓名:吴丽虹

就读班级:英语1210

籍贯:浙江杭州

毕业学校:塘栖中学

获奖情况:2012级本科新生奖学金二等奖获得者

获奖感言:

本学期,我担任了班级义工委员一职,也成为了学校义工自管会的干事,和同学们一样,为他人服务,也从中获益匪浅。除此之外,我还加入了“Sing a song”和“向心力”社团,课余生活也因此而丰富多彩。步入大学,我和同学们一样,开始规划自己的未来,我的目标是,能在四年充实的大学生活之后,成为一名优秀的教师。谈及学习,我认为学外语最主要的是依据自己的兴趣来自主学习,在课内的基础上进行广泛的涉猎,不断地与他人沟通并且从中学习自身所缺乏的优点,从而取得比别人更显著的进步。

奖励是一种肯定,更是一种激励。今后,我会以更高的目标来鞭策自己,争取取得优异成绩!

                    

姓名:周盈

就读 班级:英语1210班

籍贯:浙江

毕业学校:浙江省诸暨市里浦中学

获奖情况:2012级本科新生奖学金三等奖获得者

获奖感言:

首先,我非常感谢学校对我的嘉奖,感谢学校的关怀。我在这学期中学到了一些更加有效的学习方法,大学的学习多数是要靠自学,所以我会去图书馆看看一些英文类的杂志啊,或是去写作业。这是一个不错的办法,在图书馆能够让人静下心来好好读书。其次,因为我本身想从事有关翻译的工作,所以平时也会比较关注一些翻译的技巧。听英文歌和看电影也是学习英语的有效途径,许多科幻片在满足了视觉效果的同时也锻炼了我们听英文的能力。我本人也是个科幻迷,哈哈。最后,我想说的是,学习英语真的要下苦功夫的,做什么事都一样。“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

 

姓名:徐芳晴

就读班级:英语1210班

籍贯:浙江绍兴

毕业学校:绍兴县鲁迅中学

获奖情况:2012级本科新生奖学金三等奖获得者

获奖感言:

大学的半年里我学到了很多东西,在同学的鼓励和老师的帮助下渐渐习惯了大学的生活。很感激学校的这次鼓励,鞭策我向应用型英语人才发展。我觉得应该更加努力完善自身,不断提高英语能力,练好口语,掌握技能,为自己的将来面对激烈的竞争增添筹码。我会更加努力的!

 Even a small step, is also the new height!

 

姓名:孙燕   

就读班级:英语1210班

籍贯:浙江湖州         

 毕业学校:长兴金陵高级中学

获奖情况:2012级本科新生奖学金三等奖获得者

获奖感言:

无论做什么事情,不管怎么样,态度一定要端正,做了就要认真做,要么干脆不做,态度决定一切!。不管是学习还是生活要都学会合理安排时间,还有培养自己的独立能力很重要,不要习惯于依赖!当然少不了要学会与同学老师多沟通交流,学会合作,学会说话,学会坚持!现参加了轮滑社和吉他社,准备多参与积极有益的活动。

It’s what you do rather than what you say that matters. So do yourself, step by step and stick to it. Remember: a strong man will struggle with the storms of fate!

  

姓名:包琪

籍贯:湖北省鄂州市

毕业学校:黄石三中

就读班级:英语1205

获奖情况:2012级本科新生奖学金三等奖获得者

个人简介:

该生学习态度良好,在课上,能主动配合老师,积极回答问题;在课后,能自觉地进行预习和复习整理。进入越秀后,全身心投入各科学习,尽可能多地抓紧每个锻炼自己的机会,现担任班级学习委员一职。

 

姓名:董让

籍贯:安徽合肥

毕业学校:合肥工大附中

就读班级:英语1201

获奖情况:2012级本科新生英语特别奖

个人简介:

该生学习认真,善于思考,对英语学习具有很高的热情,在2012级本科新生中获得了英语特别奖。进入越秀后,该生更是积极投入到各类赛事和各项活动中,现担任英语学院文艺部干事,在12级校英语口语演讲比赛和12级校口语大赛中获得优胜奖。